纽约联合教师协会反霸凌项目 希望学生敞开心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位于纽约的联合教师协会今天召开抵制霸凌活动,邀请纽约市的初中生参与。展示关于霸凌的行为以及如何帮助被霸凌的人。

一共有300名中学生来参与活动,他们大部分都是刚刚步入中学的6年级和7年级的学生。

中学副校长 Richard Mantell:“ 展示并且教育孩子什么是霸凌,怎么帮助被霸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回到学校的时候,能够教给别的学生他们今天学到的东西。”

活动现场还邀请学生上台,分享他们对于霸凌的理解。

中学学生:“我认为就是他们感觉不开心,就会嘲笑你让他们觉得开心一些。”

发言人表示,大部分被霸凌的人都选择沉默,但是将这些故事告诉成年人才是最好的选择,希望孩子们不要担忧,成年人会一直帮助他们。

2018年纽约小姐 Rahmeka Cox:“希望你们知道你们生活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你们的老师、社区的人、成年人、像我一样比你们年长的人”“一直都会喜欢跟你们聊天,并且帮助你们。”

现场还有警察局提供的礼物站,学生们可以在这里进一步了解霸凌并且领取小礼品。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