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团伙抢手机 捷运警方逮捕10人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讯】近年来,湾区捷运BART的治安越来越恶化。5月7号,警方在一次联合行动中,一举逮捕了10名参与在列车上抢手机青少年团伙成员。

警方表示,逮捕行动在西奥克兰(West Oakland)、奥克兰市中心(12th Street/Oakland City Center)和旧金山的鲍威尔(Powell Street)站展开,并一举逮捕了10人。此前,警方发现在旧金山格伦公园(Glen Park)和鲍威尔站之间的手机抢劫案件有上升的趋势。

这些被逮捕的青少年年龄在14到16岁之间,其中有2名青少年因涉嫌抢劫罪被羁押在青少年犯罪中心,其他被逮捕的人身份已经确认,并交由其父母或者监护人监管。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尚不清楚有多少起强抢手机案与这一团伙成员有关。

警方表示,乘客往往将注意力集中在手机上,忽视了周围的情况,给了犯罪分子抢夺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