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立夏刚过 重庆一景区落雪10小时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大陆怪异天气频频上演,立夏刚过,全国多地近期出现飘雪天气。7日一大早,就有不少重庆网友发微博并配雪景图片称:“重庆下雪了”,还持续了约10个小时。

重庆市城口县气象台工作人员说,由于冷空气来袭,加上重庆城口县黄安坝景区海拔较高,气温较低出现降雨。5月7日凌晨,黄安坝景区开始出现降雪天气,一直持续到当天上午,降雪持续了大约有10个小时。

当地不少网友也在微博纷纷发文,大呼:“重庆下雪了,说好的立夏呢?”

网民们上传的图片显示,无论是屋顶、草丛或道路上,均被一层薄薄的积雪覆盖,犹如回到了冬天。 城口居民表示:“又把羽绒服拿出来了。”

也有网友笑言,在夏天下雪实属罕见,“立夏失败了”!

7日不少重庆网友通过微博发文称:“重庆下雪了”。(网络图片)

当日,在湖北神农架林区的神农顶景区,也出现立夏落雪奇观。 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位于高海拔山区内,以前也有过5月飞雪的景观,但并不算常见。

“五月飞雪”引发人们的关注,有网友说:“古有六月飞雪,今有五月飞雪,这气候真是变化莫测。”

还有人说:“五月天空飞雪地,民间必有奇冤情!”“冤情太重,老百姓民不聊生!某利益集团要遭天谴了!”

事实上多年以来,大陆多地还出现过4、5、7、8、9月份天降飞雪的现象。

中国人自古以来信奉天人合一的说法,称初夏降雹,6月飞雪,必有冤情,乃不祥之兆。当下,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几乎无官不贪,社会道德沦丧,政治动荡不安,经济危机频现,天灾人祸不断,民怨冲天。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