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集会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又逢世界法轮大法日日本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分享他们按照真·善·忍修炼后身心所产生的巨大变化,将大法的美好用音乐与舞蹈的形式带给世人,以此向伟大师父表达诉不尽的感激之情。

大法弘传世间,今年已经是27周年。令无数人身体健康,道德提升。这一切都要感谢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日本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齐聚东京日比谷,饱含对师父的感恩之心,举行游行庆祝活动。

五月六日下午,由日本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东京日比谷公园出发,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途经东京车站、银座等繁华商业区,由湛蓝与明黄色为主调的队伍十分亮眼。

天国乐团气势恢宏,鼓乐雄壮。仙女队灿若明珠,笑意盈盈。腰鼓队欢乐的鼓声更将节日的喜庆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

游行队伍得到了日本民众的关注、主动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

日本民众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日本法轮大法修炼者讲述自己得法前后的变化,以及对师尊的感激。

日本学员田中和夏子:李洪志师父,祝您生日快乐,能遇到大法我非常幸福,感谢师父您给了我修炼的机会,我会继续将大法的美好介绍给他人。

日本学员小椋MEGUMI:李洪志师父,祝您生日快乐。我会继续将大法的美好介绍给他人,托您的福我已经修炼了十年了,期间得到了众多老学员的帮助,但最感谢的是师父的恩情。感恩至深。

游行结束后集体向李洪志师父祝贺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