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行车展开幕 吸引台湾11家厂商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纽约一年一度的自行车休闲展,周五正式展开,吸引了不少人潮,也为周日的纽约市自行车马拉松揭开序幕。
纽约自行车休闲展上,台湾展位如往年一样大放异彩,共有来自台湾11家自行车厂商参展,着重在消费性的自行车零件、配件和周边产品。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自行车在台湾已经是一个非常完整的产业炼,也是国际上自行车精品的品牌。”

台湾去年自行车产业出口总值达32亿美金,相较2017年成长15%。致力多元、创新与高品质,2018年,台湾自行车整车平均出口单价已经将近700美元。

台湾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孙良辅:“在结合全球的环保以及健康的热潮里面,我们的自行车产业不断的追求高品质继续研发,前景大有可为。”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也希望借此,吸引喜好自行车旅游的国际旅客到台湾旅游,参加6月到11月的自行车节。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 温佳思:“不管是马祖、日月潭、台中都有相关的自行车活动。”

本周日,纽约市将举办横跨5大区的自行车马拉松,全程40英里,是全美最大的自行车活动,每年吸引3万人参加。

纽约自行车马拉松主办方Ken Podziba:“与好几万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享受骑单车的乐趣,同时享受没有车的街道。”

届时纽约市警局将封锁部分街道,请周末开车出行的民众要注意选择交通路线,避免堵塞。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