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植物园乔木节 民众赏花迎春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春回大地,纽约皇后区植物园,近日举办了每年一度的乔木节,迎接春天到来,吸引了不少社区民众参加。

皇后区植物园,小雨过后,枝头上百花盛开,湿润的草地上开着色彩缤纷的郁金香,春天的气息正浓。

每年一度的乔木节,是庆祝春回大地,不少民众特别前来留倩影。

纽约皇后区植物园发展部主任 Stephanie Ehrlich:“这是春天的庆典,迎接树木、花草。我们为大家提供各种精彩活动,欢迎每个人来玩。”

在空旷的草地上,一群孩子们追打着空中漂浮着的巨型泡泡。

纽约乔木节泡泡师 Gabe Gross:“今天我通过吹大泡泡为大家带来欢乐,我会用这个大的泡泡棒,做出大泡泡,还带来了我的小帮手,我女儿Zoe。”

还有大型的蹦蹦床,可以让孩子跳个够。

喜欢安静的孩子则可以到另一边,玩积木叠叠乐。

纽约皇后区植物园小访客 Sheily Socop:“我们今天去了玩脸部彩绘,还玩了一些有趣的冒险游戏。跟家人待在家里觉得很无聊,出来玩就觉得好很多了。”

除了游戏,还有学习做手工艺的摊位,可以用鲜花做一个头环,孩子也会发挥创意,彩绘小树叶。

纽约民众 Emily Sheahan:“孩子们碰到了消防局的摊位,他们拿了一些填色本、拿了小消防员帽子,还有一些肥料,学习一些大自然的知识。”

在这个小动物园,有小羊、小鸡、小兔、小鸭,大人小孩都喜欢亲近小动物。

随着春天的开始,皇后区植物园的春夏活动也正式掀开序幕,更多信息可以到网站查询。

Home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