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日川普讲话:遇逆境时“心里想着神”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周四是美国“国家祈祷日”,川普发表讲话称,必须停止对宗教信仰者的暴力和恐怖攻击。并且表示,自己在经历困难时心里都想着神。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重申决心,保护信仰团体,确保所有人和所有我们的人民能够和平的生活,祈祷和敬拜。”

川普在白宫玫瑰园讲话时提到,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几件针对信仰人士的袭击事件。一个月前,美国路易斯安那的三个黑人教堂被烧。

上个月,斯里兰卡出现针对基督徒和游客的恐怖袭击,200多人死亡。在新西兰则发生了针对穆斯林的枪击案,造成50人死亡。

上周六,加州波瓦城一个犹太教堂又发生枪案,造成1死3伤。教堂拉比高尔德斯坦因枪击失去了一个手指,他也被邀请参加集会并讲话。

犹太教堂拉比 高尔德斯坦因:“我面对他(枪手),不得不做出决定:我跑开并藏起来,或者站出来反抗,并保护所有其他人?”

川普还提到,他上台以来经历了通俄门调查等一系列事件。他说,他和副总统彭斯一直想着圣经里的话。

美国总统 川普:“有人问,你是怎么走过这一切的?你是如何走过(通俄门)猎巫调查等等的?我们心里想着神,确实如此。”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