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销售下滑 库克未明确回应5G计划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5月1号,硅谷科技公司苹果公布第二季财报,领军产品iPhone的销售量和营收继续下滑。对于5G手机计划,执行长库克未给出明确回应。

作为苹果的领军产品,第二财季iPhone的营收实现310.5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375.59亿美元,同比下滑17.3%。iPhone收入占苹果总营收的53.5%,去年同期则为61.4%,显示出明显的下滑趋势。

不过苹果的服务部门,包括iCloud、Apple Store的营收则创新高,实现114.5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8.50亿美元大幅提升。

正直苹果和高通的专利案达成和解之际,库克在5月1号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被问及5G手机计划,他未明确回应,仅表示苹果公司将仔细评估各类新技术,然后在合适的时间和条件下尽快推出产品。

此前有分析指出,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5G版iPhone,三星或高通都可能成为供应商。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