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再增麻疹病患 曾在周二过LAX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洛县卫生官员周二(4月30日)表示,当地又新增一名麻疹病患。该病患被指从海外归来后感染,与之前两所洛杉矶大学数百人被隔离的案例无关。

根据洛县公共卫生部的资料,最新案例涉及一名本周二刚刚返抵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居民。他是自洛县宣布麻疹爆发以来,洛县的第六名麻疹患者,但其身份还待确认。

目前,官员尚未对最新出现的案例宣布检疫,但当局警告,周二下午在洛杉矶国际航站楼或附近停车场停留的人,有可能已经与受感染者接触过。

麻疹症状包括流鼻涕、发烧和红斑疹。大多数人会康复,但在某些情况下,麻疹可导致肺炎、脑肿胀,甚至死亡。

上周,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曾因麻疹爆发而宣布隔离数百人,截止本周二,洛州大仍有70人被隔离,洛加大仍有27人被隔离。

卫生官员表示,接种两剂疫苗后,预防麻疹的效率可达97%。而目前全美共有700多人感染麻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