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学校受霸凌者 纽约学生要求更多协调员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周二,多位纽约市议员和其他民间组织,来到市府前,呼吁加强学校的呼吁市府,优先加强学校的安全和人性化,帮助受到性骚扰或性侵犯的学生主持公道。

纽约教育局目前有1名在职人员,负责第九法案的实行工作,该法案《1972年教育修正案》第九条(Title IX),旨在保护学生,免受校园内的性骚扰、性暴力、刻板印象等暴力行为。

纽约市议员教育委员会和几个民间组织,周二在市府前集会,要求纽约市教育局,至少保持7位执行第九条法案的协调员(coordinator positions),在纽约5大区,至少每个区的支持中心(support center),能有一位协调员。

前来集会的学生表示,纽约市是全美最大的学区,在近1800所学校中,有110万学生,8万教师,但只有一名第九条法案协调员,认为将所有责任和调查工作,放到一名协调员身上,并不稳妥。

联邦法律并未明确规定,特定学区员工,不能担任协调员。学生要求市教育局培训更多已有员工担任协调员,来创建一个更加安全,没有性骚扰和攻击的学校环境。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