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學校受霸凌者 紐約學生要求更多協調員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週二,多位紐約市議員和其他民間組織,來到市府前,呼籲加強學校的呼籲市府,優先加強學校的安全和人性化,幫助受到性騷擾或性侵犯的學生主持公道。

紐約教育局目前有1名在職人員,負責第九法案的實行工作,該法案《1972年教育修正案》第九条(Title IX),旨在保護學生,免受校園內的性騷擾、性暴力、刻板印象等暴力行為。

紐約市議員教育委員會和幾個民間組織,週二在市府前集會,要求紐約市教育局,至少保持7位執行第九条法案的協調員(coordinator positions),在紐約5大區,至少每個區的支持中心(support center),能有一位協調員。

前來集會的學生表示,紐約市是全美最大的學區,在近1800所學校中,有110萬學生,8萬教師,但只有一名第九条法案協調員,認為將所有責任和調查工作,放到一名協調員身上,並不穩妥。

聯邦法律並未明確規定,特定學區員工,不能擔任協調員。學生要求市教育局培訓更多已有員工擔任協調員,來創建一個更加安全,沒有性騷擾和攻擊的學校環境。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