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台北产子 陆网友赞:小孩不用打假疫苗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与台湾艺人吴奇隆结婚4年的大陆女星刘诗诗,29日在台北诞下一子。备受关注的两人获得圈内众多好友和粉丝的祝福。在一片喜庆之中,却夹杂有大陆网民议论:“身为北京人、孩子能报北京户口的刘诗诗,为何要在台湾生小孩?”对此,另有大陆网友帮解惑:“台湾的医疗水平很高。”并且反问道:“不然呢?(小孩)打我们的假疫苗吗?”

吴奇隆29日在微博证实喜获麟儿,他写道:“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刘诗诗随后转发微博时直呼:“小朋友超级可爱的!”流露出初为人母的欣喜与幸福。

除了粉丝纷纷道喜,拥有好人缘的两人也获得圈内众多星友的祝福。

与吴奇隆有20多年“小虎队”情谊的“乖乖虎”苏有朋,开心转发“霹雳虎”吴奇隆的微博,并写道:“这就是我兄弟,真牛!!改天去看嫂子和帅侄子,送什么好呢?”

被网友称为“二叔”的“小帅虎”陈志朋,在微博向吴奇隆一家三口幽默道喜:“辛苦了,美丽的吴太!辛苦了,帅气的吴公!2019年4月29日,属猪、金牛座,好福气的孩子,俺们都会超疼你。话说怎么不多忍一下,跟俺一起过生日,多热闹啊!”

曾与刘诗诗合作多部剧作而结下好交情的大陆男星胡歌,30日一早就在微博写下:“热烈欢迎!”

早已升为人母的陈妍希说:“好激动啊!星星(陈妍希的儿子)以后有伴啦!”

还有台湾艺人张钧甯、林心如、舒淇和大陆明星谢娜、袁弘、倪妮、保剑锋、佟大为、叶祖新、戚薇、于莎莎、谢楠和范丞丞等都表示恭喜。

刘诗诗与吴奇隆于2011年因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相识结缘,2013年公布恋情,2015年1月领证结婚。2016年3月,两人在巴厘岛举行隆重的婚礼时,吴奇隆说:“我不止一次埋怨过老天爷, 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感动众人。

去年12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宣布刘诗诗怀孕喜讯:“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刘诗诗当时已停下手头的工作,离开阴霾严重的北京,在台北待产的她开心回应:“期待!”

年龄相差16岁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十分恩爱,今年48岁的吴奇隆可谓宠妻无限,曾有网友拍到,刘诗诗在机场大厅坐在行李箱上,被吴奇隆推着走。今年3月10日,吴奇隆专门包了一间火锅店为爱妻庆生,粉丝当天也在刘诗诗的微博留言:“希望早日见到‘小霹雳虎’或‘小小诗’!”庆贺她32岁生日。

现在,刘诗诗平安生下“猪宝宝”,让粉丝们开心不已。但在一片喜气洋洋中,大陆有不了解台湾的网民质疑:“身为北京人、孩子能报北京户口的刘诗诗为何选在台湾生产?”

对此,另有大陆网友帮解释,“小霹雳虎”的爸爸是台湾人,刘诗诗在台湾生自很合理,而且“人家想在哪生就在哪生”。

还有网友表示:“大陆女星的丈夫是港台人的,基本上都在港台生(小孩)了。”还感慨“台湾医疗水平很好”。

因为大陆毒疫苗事件频发,甚至有的家破人亡,因此有大陆粉丝直言不讳地说:“不然呢?(小孩)打我们的假疫苗吗?”“大陆孩子打个疫苗都要担心是不是假疫苗。”以此反击对刘诗诗在台北产子的质疑,以及对台湾出生的孩子不用打假疫苗的羡慕之情。

还有网友分享:“现在内地的月子会所都在搞台湾那一套,吃的麻油鸡,喝的米酒汤,纱布绑肚子。”“我朋友老公台湾人,她就在台湾生的,说准备第二胎也在台湾生,原因倒是跟我说了,说台湾是无痛分娩,后续服务啥的都挺好,国内不是不行,就是感觉像批发生娃,照顾不到那么全,加上小孩的教育,特别是幼小的时候不用时时担心娃被拐。”

刘诗诗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日前正在大陆热播,因此她产子的消息格外引发关注。大陆粉丝都期待她在台湾休好产假,尽快复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