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拍到飞机空中起火 津国客机安全降落首都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津巴布韦一架波音767-200ER客机28日晚间,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的上空时,被拍到窜出火苗,引发了一阵骚动。所幸飞机火苗已熄灭,没有引起任何伤亡。

这架编号UM642班机,原本预计当晚18:55飞抵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但途中飞机发动机突然蹿起火苗,从地面民众拍摄到的画面,火势还不小。

南非机场公司发言人阿尔弗雷德·马希克加(Alfred Mathekga)表示,“我们接到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所在的肯普顿帕克地区20多名居民来电,他们说看到一架飞机着火。报告称飞机发生了轻微起火,已被机组人员手动熄灭。”

随后航空公司在官方回应,UM642已安全降落在哈拉雷国际机场,飞机火苗自行熄灭,飞机也没有紧急迫降。并称,事件是由“发动机故障”引起,导致短暂的尾管起火,工程师已展开必要的检查,并将在适当时候发布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