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拍到飛機空中起火 津國客機安全降落首都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津巴布韋一架波音767-200ER客機28日晚間,在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的上空時,被拍到竄出火苗,引發了一陣騷動。所幸飛機火苗已熄滅,沒有引起任何傷亡。

這架編號UM642班機,原本預計當晚18:55飛抵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但途中飛機發動機突然躥起火苗,從地面民眾拍攝到的畫面,火勢還不小。

南非機場公司發言人阿爾弗雷德·馬希克加(Alfred Mathekga)表示,「我們接到約翰尼斯堡國際機場所在的肯普頓帕克地區20多名居民來電,他們說看到一架飛機着火。報告稱飛機發生了輕微起火,已被機組人員手動熄滅。」

隨後航空公司在官方回應,UM642已安全降落在哈拉雷國際機場,飛機火苗自行熄滅,飛機也沒有緊急迫降。並稱,事件是由「發動機故障」引起,導致短暫的尾管起火,工程師已展開必要的檢查,並將在適當時候發布調查報告。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