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中共仇恨所有的信仰,全世界都知道,尤其是对法轮功20年来的迫害,到现在都没有停止过。今年是“4.25万人和平上访”20周年,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法轮功学员从中国大陆到全球各地的和平反迫害,20年的时间,他们是如此坚定的走到现在。

每年4月,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举行“纪念425和平上访”的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4月20号,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他们冒雨站在安省议会大厦前集会,纪念20年前发生在北京中南海的万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和平上访事件。

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今天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监视我们的中共代理人,将这信息传递给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权、法治。”

而站在横幅前面的这数十位法轮功学员,正是当年上访的亲历者。加拿大前参议员对着他们说,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英雄。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今天的世界更需要法轮大法。”“我为你们喝彩,因为你们持续站出来,最明显也是最让我钦佩的一点是,以一种非暴力的形式,和平地展示对人权和自由的诉求。”

同一天,在日本著名的观光热门景点浅草,日本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行反迫害集会。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员丸山治章:“真相只有一个,残忍的种族灭绝正在发生,希望大家都来关注。”

日本民间组织“停止医疗虐杀”事务局局长野村旗守:“完全无罪的普通百姓被绑架、虐杀、甚至被摘取器官,对于这个事件,我们要认真切实传播出去。”

4月21号,也有上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民广场前集会,多位跨党派议员前来声援。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法轮功充满了正气,我对于法轮功的景仰是来自内心、是来自真诚、是来自佩服,是来自我们对法轮功,这么多坚持的人一路走来,一直捍卫着法轮功的精神,捍卫着正义的精神。”

台北市议员表示,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暴政迫害20年,仍坚定信仰,表达由衷敬佩。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台湾的民主、自由、人权可贵,相映之下,对照非常非常的明显,我们之所以今天在这里办这个活动,无非是坚持我们的理念,坚持我们的信仰、坚持我们的主张。”

1999年4月11号,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刊登了当时出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戚何祚庥的文章,用不实的案例攻击法轮功。

天津法轮功学员随即自发前往教育学院,和平的澄清事实。但4月23号傍晚到24号,天津警方暴力殴打并抓捕45名法轮功学员。警察说,要去北京上访才解决问题。

消息传出后,当时中国各地学员自发前往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敦促政府保障民众信仰自由。25号上午,时任总理朱镕基走出中南海,随机选出3名法轮功学员,让他们向信访接待室官员反映诉求。法轮功学员提出:释放天津法轮功学员;合法出版发行《转法轮》;保障公正合法的炼功环境。

在天津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后,外界一度以为事件得到平和解决。但三个月后,却被中共描绘成“围攻中南海”、法轮功在“搞政治”。随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展开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到今天为止都没有停止过。

美国旧金山湾区中领馆前,烛光守夜的法轮功学员郭洁,是当年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中南海的其中一员。

湾区法轮功学员郭洁:“回来之后就有很多人说,法轮功学员围攻政府、围攻中南海,然后我就说,当时我是亲身经历的,我们不是围攻,我们只是想向政府说句真话。”

纽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于景方,站在奥克兰中领馆前,他对着镜头说,“425上访”活动就是人类对信仰自由的表达。

纽西兰法轮功学员于景方:“这不是一个参与政治的问题,是对你政府的信任,是一个公民,作为表达我基本权利的一种诉求。”

4月25号,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尔明洞中领馆前,举行“4.25和平上访”记者会。

韩国社团法人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一万多人待过的地方甚至没有留下一片纸片,世界各国媒体纷纷称赞,认为法轮功学员的上访和平,理性展现了成熟的市民姿态。”

韩国法轮功学员郑辰贤:“在共产体制下能出现这样的请愿,这让我很吃惊,原来中国也有品质高贵的好人啊!很值得世人崇敬,当社会出现问题的时候,人们能像‘4.25上访’这样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解决问题,是人类文明的进步和升华。”

这一天,在地球的另一端,纽约法轮功学员也举行游行和集会,不少西方人士参与这次的活动。他们很多人因为425和平上访事件而认识了“法轮大法”。

电影制作人Mathias Magnason:“ 真、善、忍,对我很醒目,我感觉一定是极其美妙的。”

IT顾问Olli Torma:“当我开始炼功时,我经历了一次非常大的转变。”

时装模特Pooja Mor:“我一直在寻找能让我安静下来的平和的东西。(法轮大法)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安宁与爱。”

虽然每个人学炼法轮大法的原因各有不同,但他们都表示学炼法轮功,身心都受益。生长在自由社会的他们,坚持法轮功学员理应有炼功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 :“在法轮功学员首次聚集在北京中共政权总部中南海、和平呼吁他们自由炼功的权利20年之后,法轮功学员今天聚集在这里,要求结束在中国仍在进行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对坚守普世价值“真、善、忍”的人群的迫害。”

20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是中共无神论迫害下,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壮举。20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揭露中共迫害信仰团体的事实真相,是他们对信仰真、善、忍的坚持。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