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中共仇恨所有的信仰,全世界都知道,尤其是對法輪功20年來的迫害,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今年是「4.25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現在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法輪功學員從中國大陸到全球各地的和平反迫害,20年的時間,他們是如此堅定的走到現在。

每年4月,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行「紀念425和平上訪」的活動,今年也不例外。

4月20號,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冒雨站在安省議會大廈前集會,紀念20年前發生在北京中南海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集體和平上訪事件。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今天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監視我們的中共代理人,將這信息傳遞給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權、法治。」

而站在橫幅前面的這數十位法輪功學員,正是當年上訪的親歷者。加拿大前參議員對著他們說,他們是歷史的見證者,也是英雄。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今天的世界更需要法輪大法。」「我為你們喝彩,因為你們持續站出來,最明顯也是最讓我欽佩的一點是,以一種非暴力的形式,和平地展示對人權和自由的訴求。」

同一天,在日本著名的觀光熱門景點淺草,日本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反迫害集會。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真相只有一個,殘忍的種族滅絕正在發生,希望大家都來關注。」

日本民間組織「停止醫療虐殺」事務局局長野村旗守:「完全無罪的普通百姓被綁架、虐殺、甚至被摘取器官,對於這個事件,我們要認真切實傳播出去。」

4月21號,也有上千名臺灣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市民廣場前集會,多位跨黨派議員前來聲援。

臺北市議員張茂楠:「法輪功充滿了正氣,我對於法輪功的景仰是來自內心、是來自真誠、是來自佩服,是來自我們對法輪功,這麼多堅持的人一路走來,一直捍衛著法輪功的精神,捍衛著正義的精神。」

臺北市議員表示,對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暴政迫害20年,仍堅定信仰,表達由衷敬佩。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臺灣的民主、自由、人權可貴,相映之下,對照非常非常的明顯,我們之所以今天在這裡辦這個活動,無非是堅持我們的理念,堅持我們的信仰、堅持我們的主張。」

1999年4月11號,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刊登了當時出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何祚庥的文章,用不實的案例攻擊法輪功。

天津法輪功學員隨即自發前往教育學院,和平的澄清事實。但4月23號傍晚到24號,天津警方暴力毆打並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警察說,要去北京上訪才解決問題。

消息傳出後,當時中國各地學員自發前往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敦促政府保障民眾信仰自由。25號上午,時任總理朱鎔基走出中南海,隨機選出3名法輪功學員,讓他們向信訪接待室官員反映訴求。法輪功學員提出:釋放天津法輪功學員;合法出版發行《轉法輪》;保障公正合法的煉功環境。

在天津法輪功學員被釋放後,外界一度以為事件得到平和解決。但三個月後,卻被中共描繪成「圍攻中南海」、法輪功在「搞政治」。隨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展開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到今天為止都沒有停止過。

美國舊金山灣區中領館前,燭光守夜的法輪功學員郭潔,是當年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南海的其中一員。

灣區法輪功學員郭潔:「回來之後就有很多人說,法輪功學員圍攻政府、圍攻中南海,然後我就說,當時我是親身經歷的,我們不是圍攻,我們只是想向政府說句真話。」

紐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于景方,站在奧克蘭中領館前,他對著鏡頭說,「425上訪」活動就是人類對信仰自由的表達。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于景方:「這不是一個參與政治的問題,是對你政府的信任,是一個公民,作為表達我基本權利的一種訴求。」

4月25號,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明洞中領館前,舉行「4.25和平上訪」記者會。

韓國社團法人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一萬多人待過的地方甚至沒有留下一片紙片,世界各國媒體紛紛稱讚,認為法輪功學員的上訪和平,理性展現了成熟的市民姿態。」

韓國法輪功學員鄭辰賢:「在共產體制下能出現這樣的請願,這讓我很吃驚,原來中國也有品質高貴的好人啊!很值得世人崇敬,當社會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能像『4.25上訪』這樣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是人類文明的進步和升華。」

這一天,在地球的另一端,紐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遊行和集會,不少西方人士參與這次的活動。他們很多人因為425和平上訪事件而認識了「法輪大法」。

電影製作人Mathias Magnason:「 真、善、忍,對我很醒目,我感覺一定是極其美妙的。」

IT顧問Olli Torma:「當我開始煉功時,我經歷了一次非常大的轉變。」

時裝模特Pooja Mor:「我一直在尋找能讓我安靜下來的平和的東西。(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安寧與愛。」

雖然每個人學煉法輪大法的原因各有不同,但他們都表示學煉法輪功,身心都受益。生長在自由社會的他們,堅持法輪功學員理應有煉功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 :「在法輪功學員首次聚集在北京中共政權總部中南海、和平呼籲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20年之後,法輪功學員今天聚集在這裡,要求結束在中國仍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停止對堅守普世價值「真、善、忍」的人群的迫害。」

20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是中共無神論迫害下,爭取信仰自由的歷史壯舉。20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揭露中共迫害信仰團體的事實真相,是他們對信仰真、善、忍的堅持。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