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名媛蒙混纽约名流圈 被陪审团判有罪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近期一名谎称德国名媛的女子安娜·索罗金,因通过各种诈骗手段,混迹于纽约上流社会而受到起诉,周四,曼哈顿陪审团裁定有罪,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出生在俄罗斯的安娜·索罗金(Anna Sorokin),16岁全家移居德国,在巴黎知名时尚杂志Purple担任实习期间,摇身变为安娜·德尔维(Anna Delvey),随后以德国名媛身份,混迹于纽约上流社会,直到她在2017年10月被捕,并且不得保释。

她的故事,随着《纽约杂志》杰西卡·普莱斯勒的采访(Jessica Pressler),引来大量关注。(https://www.thecut.com/2018/05/how-anna-delvey-tricked-new-york.html)

安娜自称,是德国巨额家族遗产的继承人,通过欺诈友人为她付钱,过着奢华的生活,居住在纽约豪华宾馆,出入顶级社交场所,结交各界名流,出手就给上百美元小费。有次更是包下飞机出行,还在摩洛哥奢华酒店住了一周。(https://www.instagram.com/anna.dlvv/?hl=en)

离奇的故事,吸引了Netflix和制作公司Shondaland,拍下了文章版权。将由金牌编剧珊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操刀,改编成连续剧。

不过现实中的安娜,并未逃脱法律的制裁。

经过约一个月的审理,周四(4月25日),这个假名媛被纽约曼哈顿陪审团裁定有罪。分别是四项盗窃劳务罪(theft of services),三项重大盗窃罪(grand larceny),以及一项企图重大盗窃罪(attempted grand larceny)。

安娜的辩护律师表示,她可能面临最高5~15年监禁。法院将在5月9日公布刑期。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