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笨贼掉进柱中 警方超萌示意图笑翻网友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美国德州沃顿(Wharton)警方进入抓捕了4名正在一间CVS药店行窃的窃贼。其中3名小偷藏身天花板被警员搜查抓捕后,报告说还有一名同伙掉入了屋外的一根柱子里。警方将被困柱中的窃贼抓捕后,发社交媒体上公布相关消息时贴出的一张示意图画得“超萌”,令一众网友笑翻。

据ABC报导,案发当天,沃顿警方接获通报,得知有几名窃贼闯入一间CVS药局行窃,立刻出动多名警员前往CVS 抓捕窃贼。

在药局内的天花板上搜到3名藏匿的小偷后,警方得知还有一名小偷在逃跑藏匿时意外掉进了屋外的柱子内。当警员找到被困柱子中的窃贼时,看到的场面让员警们哭笑不得。最后警察想尽办法把困在柱子内的窃贼救出并实施了逮捕。

随后,沃顿警方公布了这起案件的案情和4名窃贼的姓名,宣布以入室窃盗等罪嫌侦办此案。

警员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公布这个案件的消息时,贴出了一张画得极具童趣的窃贼被困示意图,触动了众网友的笑神经,让许多网友笑翻。

网友们纷纷留言赞“太萌啦”、“有童心”、“很生动也很直观”、“这也太欢乐了吧!v”还有网友留言分析称,“如果队友没有爆料,那个笨贼会不会饿死在里面?”

还有网友把警方公布的四名窃贼的照片中落入柱子里的那名嫌犯的照片换成简笔画的示意图,再贴到社交媒体上,同样惹来众网友的笑谈趣评。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