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中共威胁委员会:警惕中共超限战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由美国国家安全机构人员、商界领袖、中国问题专家以及宗教自由和人权活动人士组成的“应对当前威胁委员会”,周四在纽约举办座谈会。与会人士提醒美国各界,需要密切关注中共在经济金融等领域的掠夺行为,并呼吁美国政府做出更强硬的回应。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作为应对当前威胁委员会,我们今天不是针对中国人民,我们是帮助中国人民得到自由。敌人很清楚,就是中国人民的敌人,就是这个激进的中共干部群体。”

这次座谈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对美国经济的无限战”,呼吁抵制中共的威胁,保卫美国利益。

《中国即将崩溃》作者 章家敦:“中国每年从美国偷走价值数千亿美元的知识产权。有人说只有1千5百亿,有人说是6千亿,但不管多少,都太多了。我们的经济以创新为基础,如果我们不能将我们的创新换成财富,我们的经济就没有未来。”

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国际经济主任 罗杰·罗宾逊:“这些(中国)公司在哪里开展业务?我们对此有什么样的影响力?他们中有多少人在美国城市开展业务?有多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或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又有多少进行柜台交易?这些都将成为重要问题。这是一场21世纪的战争。”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表示, 美国要应对的不是中国人民,而是中共政权。

前白宫首席战略官 班农:“这不是针对中国人民,这甚至不是针对中国这个国家。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劳正派的民族之一。”

《中国即将崩溃》的作者 章家敦:“斗争就要决出胜负了。我相信,胜利在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这一边。”

从上个世纪50年代起,美国第四次成立“应对目前威胁委员会”,分别针对前苏联、恐怖主义和当前中共的威胁。大多数专家认为,目前的威胁比前苏联大得多,也更复杂。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