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闯后院 北加州一民宅被羊包围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日前,一位北加州的屋主打开自家后院大门,没想到招来上百只山羊涌进院子,费了一番工夫才将不请自来的“客人”请走。一家人哭笑不得,并用手机纪录下了整个过程。

画面音:“走走走,走走走,走!”

这么大数量的羊群,还在自家院子里,可以想像屋主当时的心情多么的无奈。

位于北加州林肯市的一户住宅就遭到了突如其来的羊群袭击。男主人原本只是为了让她的女儿们可以更加亲近屋外被放养的羊群,所以才打开了后院大门。谁料羊儿们以为是对自己的邀请,纷纷涌入院子。

起初,女主人在视频中听起来很高兴,随着羊群的涌入不受控制,她开始大喊。
画面音:“走,现在。我是认真的。我现在正在告诉你,吓跑它们!”

男主人勇敢的穿过羊群尝试走出大门驱赶它们。房中一女士跳到蹦床上拿着手鼓弄出的声响,加快了羊群们离开的脚步。最终,所有的羊都从院子里走了出来。

据FOX电视台报导,这次的小事故中涌入的山羊数量约有200只。报导指出近年来,加州大规模山火多发,为了防御夏日的野火滋生,林肯市今年雇用了约5000只羊来啃食枯草,为防止杂草过度生长成为野火的燃料。

为了隔离羊群,雇主们会在周围设置电网,现在不光需要小心电网,还要注意不要随便为羊儿们开门。

新唐人记者闻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