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1. 普京金正恩首会晤 谋划不同谈不拢
周四,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海参崴进行了首次会晤。普京希望重启六方会谈,以加强俄罗斯在朝鲜半岛的影响力。金正恩则希望得到俄国在政治经济上的支持,摆脱美国的压力。会晤结束后,双方没有发表声明。普京表示,现在还不是确定是否会重启六方会谈的正确时间。

俄罗斯总统 普京:“我不知道是否现在应该重启六方会谈。”

2. 民主党前副总统拜登 宣布参加美2020大选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周四宣布加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角逐。目前,民主党内已有近20人参选。虽然之前拜登受到性骚扰的指控,但目前民调仍然领先。对此,川普总统发推文回应说,完全不在意拜登挑战。

3. 抵制俄罗斯 乌克兰对俄语说不
前苏联时期,乌克兰的官方语言是俄语。但周四,乌克兰议会通过法案,强制乌克兰媒体和政府部门增加使用乌克兰语。乌克兰现任总统和新当选总统都表示支持使用乌克兰语为官方语言。在5年前,俄罗斯占领了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引发乌克兰人民反对说俄语的浪潮。

4. 缴纳450万美元 日产前董座戈恩再获保释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因涉嫌违反《公司法》(特别渎职罪),本月初再次遭到拘捕。周四,戈恩获保释,保释金为450万美元。戈恩还被限制和妻子联系,因为其妻子被检方怀疑和戈恩最新指控中的罪行有关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