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吸主流媒体关注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4月23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进行集会,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20周年,用点点烛光悼念在这场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活动当晚有约2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他们静坐在路边,20年来,许多人对99年4.25中南海上访经历记忆犹新。

法轮功学员 周孜:“大家都自动的尽量往路边站,连盲道都完全给让出来。我们来是希望把天津抓的学员放了,并且给我们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

然而,和平请愿却招致疯狂迫害。自99年7.20以来,已有4,2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 吴英年:“中共头目江泽民因为个人的妒忌和中共邪党的邪恶,悍然的发动迫害,7月20日一直延续到今天。”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把烛光举在头前,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用亲身经历,揭露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 Sunny:“2000年3月我去了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招待所,而后被羁押在大连市戒毒所,然后在单位对我强制洗脑迫害。”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 Helen Lee:“法轮大法真善忍是世界需要的,人们对法轮大法抱着尊敬的接受的态度,他就会有一个比较光明的未来。”

当晚的烛光纪念活动还吸引了洛杉矶主流媒体的关注,并到场报导。此外,也有民运人士到场表达了支持。

民运人士郑存柱:“地面没有留下任何一片垃圾,让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群体。”

民运人士 柏明欣:“法轮功这些人挺值得敬佩的,20年来很平静的很和平的在抗争。”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