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获美国政府许可 谷歌将启无人机送货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创办的Wing Aviation公司,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交通部认证,成为美国首家获准以无人机运送消费品的企业,有望加速各电商巨头的无人机布局。

Wing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该公司是第一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航空运输业认证(Air Carrier Certification)的无人机运输公司,目标是在数个月内在特定地区启动无人机送货服务。

Wing表示,它提供证据证明其运营是安全的。该公司补充称,它已经提交了一些意见书,其中包括一些数据,证明Wing运送货物“对行人的风险比同样的汽车运输要低”。

该公司的电动无人机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7万多次试飞,完成了3,000多次投递任务。

Wing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维吉尼亚州人口较少的农村地区开始无人机送货试验。

虽然Wing获得了FAA无人机送货许可证,但现行法规仍禁止无人机飞越人群聚集的地区及市区,因此限制了Wing无人机的营运范围。

新唐人记者陈肖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