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新唐人电视台招聘新闻和娱乐主持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英文新唐人”(English NTD)为筹备英文电视台,正在策划推出众多全新节目。兹招募新闻主播/主持人(室内)和娱乐节目主持人,以期节目能够吸引广大观众。

主播与主持人是关注度、曝光率极高的职位,代表着电视台的品牌和形象。其工作除了出镜之外,还包括研究话题、撰写文稿,开发具足信息含量、吸引观众、令人信服、且与新唐人的宗旨和编辑理念一脉相承的节目内容。

技能条件:

  • 扎实的口头表达能力与上镜表现,发音清晰;
  • 须能接受建设性的批评意见,以提升表现;
  • 出色的英语口语与书面沟通技能,以英文为母语者优先考虑;
  • 新闻主播应具有追踪新闻的专业背景或兴趣;
  • 熟悉社群媒体;
  • 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性质:全职/兼职

招聘地区:居住在纽约者优先考虑,但非必需条件。

申请方式: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主题请注明:“NTD Host – 您的姓名”。请附上您的求职信和个人履历,外加一段试镜录像,阐明为什么您是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 (长度不要超过3分钟)。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