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新唐人電視台招聘新聞和娛樂主持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英文新唐人」(English NTD)為籌備英文電視台,正在策劃推出衆多全新節目。茲招募新聞主播/主持人(室內)和娛樂節目主持人,以期節目能夠吸引廣大觀衆。

主播與主持人是關註度、曝光率極高的職位,代表著電視台的品牌和形象。其工作除了出鏡之外,還包括研究話題、撰寫文稿,開發具足信息含量、吸引觀衆、令人信服、且與新唐人的宗旨和編輯理念一脈相承的節目內容。

技能條件:

  • 紮實的口頭表達能力與上鏡表現,發音清晰;
  • 須能接受建設性的批評意見,以提升表現;
  • 出色的英語口語與書面溝通技能,以英文為母語者優先考慮;
  • 新聞主播應具有追蹤新聞的專業背景或興趣;
  • 熟悉社群媒體;
  • 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團隊合作精神。

工作性質:全職/兼職

招聘地區:居住在紐約者優先考慮,但非必需條件。

申請方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主題請註明:「NTD Host – 您的姓名」。請附上您的求職信和個人履歷,外加一段試鏡錄像,闡明為什麼您是這個職位的合適人選 (長度不要超過3分鐘)。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