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童军陷恋童癖丑闻 纽约律师公布130人名单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周二,一家纽约律师楼,公布了涉嫌猥亵男童美国童军领导名单,涉及130人,律师方表示,会代表受害者家庭,对美国童军组织提起诉讼。

杰夫·安德森律师楼(Jeff Anderson and Associates)周二(4月23日)在曼哈顿公布了一份130名纽约人的名单,这些人涉嫌在美国童子军担任领导期间,猥亵未成年人。

律师安德森表示,这份名单出自美国童军组织一份被称为“变态文件”(perversion files)的内部资料,该组织最早1940年代开始纪录不良行为的成员,但从未公开这些人的信息。

律师 Jeff Anderson:“美国童军可能开除了这些人,也可能把他们纪录在‘变态文件’中,但他们从未警示过社区,这些做老师、教练、领导,同时也是牧师或电工的成员,是恋童癖者。”

美国童军发出声明,对所有在参加童子军期间被侵害的青少年作出道歉,并提醒所有成员向执法机构报告不当行为。

安德森敦促美国童军公布所有地区中,被指控猥亵未成年人的成员。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