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维权 江苏女4S店坐塌宝马引擎盖 商家报警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自从中国陕西西安一名女车主坐在平治汽车引擎盖上“维权”后,引来不少车主效仿。日前,江苏省丹阳市一女疑似与宝马4S店家发生纠纷而坐在宝马车引擎盖上要求赔偿,竟意外将车盖坐塌。店家随后报了警。

江苏省丹阳市宝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月22日对外证实,该公司在当地的一家4S店内一辆宝马车的引擎盖,近日被一名女子坐塌,该店已报了警。

网络上流传的相关视频显示,在上述涉事宝马4S店的展厅内,一名身穿灰色牛仔外套、身型比较丰腴的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宝马展览车的引擎盖上正声嘶力竭地哭闹,疑似向店家讨要赔偿。

当她在众人劝说下从宝马车顶上下来后,有店员上前俯身察看这辆车的引擎盖变形的情况,随即用手机拍下照片。其后店家称,那辆宝马车的引擎盖被该女子坐坏了。

知情人士称,在这起事件中坐上宝马车顶的女子,系因其所购宝马X1越野车在发生事故时安全气囊未弹出导致车上人员受伤,找店方讨说法无果,于是模仿西安女车主坐上了宝马车引擎盖“讨说法”。

事后店家发现宝马展车的引擎盖已被坐塌,遂报了警。一名店员还气愤地说“有问题好好说嘛,没必要坐到我们车上,关键是把我们车坐坏了。”

据了解,随着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发酵,近日在中国大陆先后出现多起车主坐车顶维权事件,其中包括广东顺德的一名孕妇,因其新购买的奔驰车不到两天就出现质量问题,愤而坐上了奔驰车顶抗议维权。该女一度情绪激动,但最终在各方劝告下离开。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