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日粉多年追星 杨丞琳办东京见面会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杨丞琳Rainie)昨(20)日受日本电视台之邀,专程出席《荼蘼》粉丝见面会,她着一袭白色飘飘装,知性又可爱,一出场就演唱《年轮说》,让全场爆满的粉丝兴奋发出欢呼声。杨丞琳还用简单的日文问候,并跟粉丝话家常。

她表示:“睽违六年再来到日本,真的觉得让大家久等了!”令粉丝觉得非常暖心,她亲切地与在场粉丝玩游戏,有“掷骰子聊天”、“终极二选一”等,更加唱了脍炙人口的《雨爱》,全场居然一起大合唱,让杨丞琳感动到直呼:“你们好棒啊!”

她也以自己的工作为荣,“现在不仅是全亚洲、甚至全世界的人都会看华流的电视剧,也会听华语音乐。”虽然很少到日本,但发现有不少日本粉丝追到台北或其它地方,只为看她的演唱会、见面会的情况,因此知道自己有为数不少的东洋粉丝,“这次真的很高兴,藉由电视台的活动邀请,让我可以来到这里回馈日本的粉丝!”

而这场东京见面会让杨丞琳感到意外的是,“发现男粉丝变多了~”她笑说:“从我出道以来,大家都以为我男粉丝比较多,殊不知我的女粉多年来都多过男粉耶!”但在东京见面会上,细数之后,发现现场男粉丝超过一半,让她一度不敢相信。

在这次见面会中,最让杨丞琳难忘、感动的是,在地的粉丝在有限的时间里,用苦练的中文跟她问候、互动,“我觉得真的是很幸福、满足的一天,真的很甜蜜,度过一个很棒的下午!”杨丞琳透露在签名环节时,有很多人都跟她讲中文,当下无法判断粉丝是来自于哪里。

“感动很多人都特地学习中文,把想表达的话讲给我听,也很开心可以影响大家学习中文,听到用我最熟悉的语言表达对我的爱!”杨丞琳也表示许多人跟她说,希望演唱会快排定日本站,“因为这次活动只唱两首歌,他们都觉得听不够。”

目前她还与好姐妹王心凌、李佳颖、杨欣在东京会合逛街、放松、吃喝,前一天还在IG晒出姐妹会的影片,她开心地说:“友谊和美食,Perfect~相当满足!”

杨丞琳也笑说这趟东京工作之旅,对自己来说也是“终极二选一”,因为5月4日“青春住了谁”演唱会就要在澳门重启,“时间相当近,但我已经非常不争气的决定就是要大肆的吃喝放松,等回来再运动减肥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