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房价高 一半以上买家从事高科技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旧金山房市全美最高,周五(4月19日),美国《大西洋》杂志发布斯坦福大学数据专家的报告,按房屋买家所从事的行业进行分析,发现购买旧金山房屋的人中,一半以上从事软件开发等高科技产业

这份报告对2018年旧金山房产交易数据进行分析,研究显示,55%售出的房子卖给了高科技公司相关人士,51%的房子的买家确定是软件公司员工。

研究发现,这些高科技公司员工购买的公寓,基本上位于靠近所在公司的地区,或者是靠近高速公路入口、铁路站能方便到抵达硅谷的地区。

目前旧金山已有5个上市的高科技公司,包括Airbnb、Uber、Pinterest等在内,还有5家公司筹备上市。研究指出,随着公司上市为其职工带来大量的财富,必将进一步推高旧金山的房价

数据显示,目前湾区的中位数房屋销售价为133万美元,持续领先全美。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