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任台北电影节影展大使 林依晨期待今夏看片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第21届台北电影节将于6月27日登场,今(19)日宣布影展大使将由林依晨担任,除了为电影节拍摄形象广告,也将担任颁奖人。首次为影展代言的她,直言今夏将排开行程,欣赏台北电影节的精彩影片,“一天看上五部片都没问题!”

林依晨自出道以来,就以清新形象受到广大影迷喜爱,是影视歌三栖的全才型艺人,主演《甜蜜杀机》和《追婚日记》等电影在两岸三地获得票房佳绩,她也曾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并两度获得金钟奖视后奖座。

林依晨透露自己平常就爱看电影,没有拍戏的日子,每周至少会进戏院看三部片,得知接下影展大使将拿到通行台北电影节的观影证,她更开心表示自己绝对会把片子“看好看满”。先前林依晨向媒体透露“暑假有点事”所引发的猜测,如今也随之真相大白。

从学生时代就是影迷的林依晨,尤其喜爱台北电影节支持电影创作、关注世界新锐的特色。林依晨表示,电影不但是看到世界的窗口,也让她经历自己一生也无法经历的事情,虽然工作忙碌,偶尔必须在飞机上或家中透过小萤幕来解电影的瘾,但坐在戏院里面对大银幕,才是最能帮助自己放松、全然投入故事的方式。

而为了呈现林依晨的不同面向,台北电影节延请资深时尚摄影师蓝祺圣操刀,量身打造影展大使的视觉形象,更实地拉到影厅内,捕捉林依晨观影的神情。台北电影节也将在今年的影展专刊内设计精美的影展大使拉页,供影迷与粉丝收藏。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