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大地震113周年 硅谷神秘屋敲钟13下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4月18号是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的第113周年纪念日,湾区各地都举行了各种纪念活动。在硅谷圣荷西,曾在那场地震中部分损毁的温切斯特神秘屋,也举行了小型的敲钟纪念仪式。一起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当我们想到1906年的地震时,我们通常会将它与旧金山联系起来。但是在其他地区有什么损害?在圣何西的温彻斯特之家,我们仍然可以找到证据。让我们来看看。

位于圣荷西闹市区温彻斯特有一座巨型邸宅,占地24000平方英尺,因造型奇特怪异被称为“神秘屋”,始建于1884年,1922年屋主萨拉去世后才停止建造,38年中神秘屋被不断的扩建,截止到今天共拥有160个房间。

1906年4月18号旧金山发生了大地震,神秘屋也难以幸免,房子高层的三层坍塌下来,现在只有4层楼。地震当天屋主萨拉也在房间中,经历了可怕的地震。

神秘屋 旅游经理 janan boehme:“在萨拉的房子里,7层楼房的最高层受到了严重破坏。有非常强烈的晃动。穿过这堵墙的烟囱也被震成了碎片,不得不拆除。据说,整面墙移动且把门堵上了,可怜的萨拉被困。她无法离开直到她的仆人用撬棍把她解救出来。她应该非常的害怕。那种程度的地震是很可怕的。”

地震之后,虽然萨拉一直在扩建这所房子,却意外保留了当时地震留下的影子。

神秘屋 旅游经理 janan boehme:“1906年之后,她让房子变得防水且更加安全。但是她从未修复过被地震损坏的房屋的前部和北部。那些地方被她封锁起来,她也一直住在房子的后面。”

如今,这座“温切斯特神秘屋”被公开,被封起来的那些被损坏的房间得以重见天日。作为历史性建筑物供游客参观。房屋内展出了当时被地震损坏的建筑物照片。在过世屋主萨拉的卧室中,还设置了扩音喇叭,重现了当时地震时的声音,恐怖诡异的气氛愈加浓烈。

作为一座见证大地震历史的建筑物,在4月18号这一天,为了纪念地震带给人们的伤痛,工作人员会在神秘屋的钟塔上敲响13下。敲钟的过程也会通过脸书网站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Ilene Eng、闻茜、陈肖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