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凯迪亚老妇命案 洛县悬赏2万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上周发生在亚凯迪亚市谋杀案又有新进展,洛县当局宣布悬赏2万美元,搜集凶手的相关信息。来看报导。

洛县警局表示,4月9日上午约7点,一名建筑工人在东森林大道(East Forest Ave)300号街区住宅的后院发现了受害人尸体,经过调查,确认受害者为76岁居民蔡琼珍(Chyong Jen Tsai)。

蔡琼珍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孙子,先生经常往返台湾工作。调查人员表示,蔡女士曾遭窒息,身上有多处锐器及钝器创伤。此外家中的白色2005款雷克萨斯RX300也于当天失窃,其车牌号码为5LOG473。受害人曾于3月19日遭到入室盗窃并报警。

据报导,亚凯迪亚市长戴守真表示,此案不是普通的入室抢劫,居民不用太过担心。

为加速破案,洛县当局悬赏2万美元,希望知情人士联系洛县警局。(电话323-890-55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