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老婦命案 洛縣懸賞2萬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上週發生在亞凱迪亞市謀殺案又有新進展,洛縣當局宣布懸賞2萬美元,搜集兇手的相關信息。來看報導。

洛縣警局表示,4月9日上午約7點,一名建築工人在東森林大道(East Forest Ave)300號街區住宅的後院發現了受害人屍體,經過調查,確認受害者為76歲居民蔡瓊珍(Chyong Jen Tsai)。

蔡瓊珍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孫子,先生經常往返臺灣工作。調查人員表示,蔡女士曾遭窒息,身上有多處銳器及鈍器創傷。此外家中的白色2005款雷克薩斯RX300也於當天失竊,其車牌號碼為5LOG473。受害人曾於3月19日遭到入室盜竊並報警。

據報導,亞凱迪亞市長戴守真表示,此案不是普通的入室搶劫,居民不用太過擔心。

為加速破案,洛縣當局懸賞2萬美元,希望知情人士聯繫洛縣警局。(電話323-890-55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