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宣布企业转制 股价上扬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黑石集团周四宣布,将从合伙制转变为公司结构,消息一出其股票上涨约10%。

黑石集团预期转制能在7月1日生效,希望提升股价并使购买其股票的人数增加一倍。

川普政府的税改,将美国公司税率从35%降至21%,促使黑石集团从合伙制转变为公司结构变得更加容易。

黑石集团周四也宣布了第一季度收入为5.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2亿美元上升7.17%。 其中管理费收入,同比增长11%,达到3.74亿美元。

第一季度黑石每股派息37美分。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黑石集团称,截至3月底,其管理的资产达到5,120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了14%。 从公开合伙制转变为公司结构的消息,使其股票上涨约10%,达到39.20美元。

新唐人记者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