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渡轮补贴过高 实际受益者未知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市府官员周三表示,纽约市渡轮服务获得高昂补贴,但是否帮助到低收入人群,却是未知。

渡轮通勤服务,在纽约市实施两年,2017年市长白思豪斥资3.25亿,重启纽约五大区的渡轮服务,单程只需2.75美元。

而随着服务的普及,赤字飙升。到2020年,白思豪将为该服务投入6.385亿美元资金,使单程每位通勤者的补贴达到10.73美元。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副主席詹姆斯·卡茨(James Katz)表示,纽约渡轮未来将增添新的航线,在布朗克斯窄颈(Throggs Neck)、曼哈顿西侧、布鲁克林康尼岛、以及史坦顿岛,预计到2023年,年度客流量可达到1,100万人,营收无法支付成本。

目前并无数据显示,高昂的补贴,是在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帮助。不少市议员担忧,如此多的渡轮服务,只是为富裕的海滨社区提供帮助,并未有效投放资金。

纽约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表示,补贴通勤族是必要的,但希望能与企业合作以抵消成本,同时希望能有新的政府层,管理渡轮。

纽约渡轮航线查询:ferry.nyc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