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航空公司前驻美经理认罪 承认为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今日点击】(3443-2)中国航空公司前驻美经理认罪 承认为中共代理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期节目说的满长的,但今天是Good Friday,除了美国之外,与欧洲相连的国家,无论是基督教、天主教,其实包括犹太教,犹太教稍微有点儿差距,它的计算方法跟天主教和基督教稍微有差距,所以今天是耶稣受难日。到了星期日就是耶稣神的复活,那这一个星期就被称为叫受难周,它有它自己专门的一种讲述。我个人没有什么太多宗教知识,没有,我跟大家解释过,我从来不看任何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佛教、道教,任何经书,全都没读过。

有朋友说你站在基督教的,什么教义上去讲,没有,圣经故事是当小说看的,零零散散的,在上大学时看的,就包括伊甸园的故事。我印象挺深刻的,我觉得挺惭愧的,罗马去过好几次了,但每次都会去梵蒂冈,到了梵蒂冈去看伊甸园的故事的时候,我挺残酷的,它到底还是什么故事来的,因为太肤浅了,我自己知道的东西太肤浅了,每一个人都知道。可能在西方社会中,那孩子两三岁,妈就开始读相关的故事,我赶不上人家两三岁知道。我个人只是站在很朴素的角度来讲,去看待这些故事。

那以我个人,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这样最简单最简单故事的背后,我能理解到的生命的层面。所以你千万别说,你站在这个、站在那个角度,有人说,涛哥不对,有时候你说的道理是道教的理论,涛哥不对,你有时候说的是,谁家的都不是,我有自己的师父,谁家的都不是,我有自己的师父,咱们这事咱们说开了。所以这个星期是很特别的星期,从星期一到星期日,而星期一的第一天巴黎圣母院着大火。

我当时有期节目说,神的全留下了,雨果的全毁了,那是一场天火。查出的原因,现在我们知道原因叫意外,这是法国巴黎救火队的总长,叫什么总队长,他对外公布正式的结果。意外什么?不就天火吗。

中国航空公司前驻美的经理认罪,是中共的代理人。什么叫代理人,她是间谍咧,你要讲英文你可以这么说,当你讲普通话用简体字的时候,你就得用人家北京人听得懂的话,她是间谍、特务。这个人承认自己是特务,纽约布鲁克林的联邦法院,听起来应该跟华为被告的是一个法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驻纽华克国际机场的前经理林颖,也叫做林英,纽华克是在新泽西的,承认在没有通知美国司法部长的情况下,作为中共的间谍。在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军官指挥和控制下工作,滥用特权,将包裹从甘迺迪国际机场,通过国际航空公司运到中国,违反了运输安全管理局的规定。

美国人现在大规模抓间谍,所以共产党的恶,它是站在撒旦的基础上。美国司法部通告,美国国家安全助理检察长,相关的办事处都宣布林颖认罪。助理检察长讲说,这个案子是中共当局,利用美国开展业务的中国公司的雇员,从事非法活动的一个非常鲜明的例子。秘密为中共军队在美国土地上做事,是犯罪行为,与军方利用商业行为,逃避美国政府的合法监管。情报法规定每一个公民企业,有义务为国家安全,中共政权的安全提供服务,所以只要做一个合法的中共国民,中共党的居住者不叫国民,居民使用的居民证不是公民证,你有义务做间谍。当你不做间谍的时候,中共当局就说你已经犯法了。反恐怖法跟情报法就这么规定的,依法治国是习近平倡导的。如果你说这都是胡说,那你回家玩杓子拌就完了,那不是瞎来了吗。

什么东西都有个规定,你看共产党,习近平那一走,个个都坐那儿那叫规矩,对不对,他也讲规矩,是不是。那你连这个都说不对,那是假的,是假的假的本身就是规矩,你想过吗?手背也是肉啊,一个道理的。所以美国人想抓,一定是抓的,就跟卖葡萄一抓一溜。被告作为中共代理人的行为,帮助中共军官,逃避美国执法部门审查他们从纽约运送包裹,这个案子让我们认真对待,在美国为中共和其他外国政府服务的个人所构成的反间谍威胁。

这个女人承认,她的上级主管是中共驻联合国的武官。联邦调查局跟执法部门每天全力保护国家免受到我们看到的威胁,更努力寻找我们看不到的。林女士在美国最繁忙的机场,发送包裹利用她跟中共当局合作,来挫败我们的安全措失,这个案子不是独一无二的,这仅仅是诸多案子当中一个例子。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你可以看一看孟晚舟被抓的故事,中共的间谍系统的无论多发达,对中国人的华侨社区的影响多深刻,但是在真正真正有着神与魔鬼之间对垒的过程中,他不堪一击的。

孟晚舟被抓,完全是她个人的疏忽,而她个人的疏忽以她个人的角度,是跟中共军方秘密联系的。他们何尝不知道她的性命攸关之重要性,她干嘛非转个机场跑温哥华跟自己的男人跟孩子见个面呢,喀嚓一下你就不用分开了,没错吧。华为这么?这么猖狂、这么顶层,你怎么出这事啊,孙悟空都逃不出如来的手掌,那何况你这种,我将无我的小东西呢。

2002到2015年一直在甘迺迪机场,2015年到2016年到纽瓦克机场担任经理,受雇国航接受中共军官的包裹,再将这些包裹作为无人陪伴的行李,或把它签收为航班其他乘客的托运行李,运往中国。而军官没有乘坐这些班机,所以她的行为违反了关于,只允许买票的乘客为托运行李的规定。鼓励航空公司其他员工协助中共军官,告诉他们这是中国公司,首先要忠于中国。爱国主义对吧,爱国主义,他获得好处,数万美元的酒、电子设备、香烟,还包括在皇后区住所的免费装修。

都是这个就用钱买的,最多十年监禁可能会,同意放弃与美国诉钟案中,没收相关的14万5千美元,和大约2万5千美元。就是她获得的钱都给没收了。这里指的姓钟的,是中共的外交官,叫做钟丹,12个人的陪审团在东区,纽约东区的陪审团裁定。钟丹叫串谋强迫劳工,劳工有关相关的隐瞒文件、偷运外国人、伪造签证,25日双方辩论讨论钟丹在曼哈顿的房子。所有这些人都一定尽最大可能把自己生活在纽约地区,美国地区,而他们被他效劳的又是向中共政权效劳,而他们借助的却是美国社会对人的尊重的社会,可是他们自己定位的,定位在一个高级动物的,无恶不作的一个生命的认识上。

前两天看个视频,一只猫在吃食,来了一只大耗子,那耗子跟猫没法比啦,再大也比猫小。大耗子从猫的身后转过来,然后猫就看着耗子,耗子一看是猫,上去就一口。耗子咬猫,上去就一口,下来这猫就跑,跑了之后耗子没追,一下就蹲那儿,哒哒哒吃那猫食。那猫怕惊动耗子,靠着后边的墙慢慢的离开了。这是妖魔鬼怪的年代,这是一个完全反了的时代,连猫跟耗子的关系都是这样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