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青年染烟瘾 市议员呼吁禁薄荷味香烟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口味选择丰富的电子烟,被视作是青少年染上烟瘾的入门产品。周三,多个权益组织与立法者呼吁,通过立法,禁止出售有香味的烟草产品

研究显示,81%的年轻吸烟者都是从有口味的香烟产品上手,进而染上烟瘾。纽约市议员卡布雷拉提法案,限制薄荷、清凉口味烟草产品的出售。

纽约市议员 Fernando Cabrera:“各种不同口味都很吸引年轻人,他们(制造商)使用行销手法好像这样做很酷,其实不但不酷却很危险。”

权益组织抗议人士表示,纽约市很多店家在出售香烟时根本不看年龄。

权益组织人士 Marisol Rivera:“我们做了一个实验,得出的结论就是店家很轻易的就会卖烟给未成年人,我才13岁,他们就卖烟给我。”

市议员列文(Mark Levine)也提出法案,禁止口味电子烟的出售。

纽约市议员 Mark Levine:“电子烟都有很好听的名字,像甜蜜樱桃、薄荷巧克力、棉花糖等等,我们要禁止这些口味,小孩子才不会被吸引上钩。”

2009年,美国国会就立法禁止贩卖薄荷口味之外的口味香烟。现在,纽约市立法者呼吁也禁止薄荷口味香烟产品和各种香味电子烟。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