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穆勒报告18日发布 两党反应可预期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周四,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及副部长罗森斯坦将召开记者会,公布节选版穆勒调查报告。

美国大众一直关心的穆勒报告完整版将于周四发布。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我们将看到被调查者的详细信息和调查人员提供的档案。将会有很好的细节,但我认为不会有什么特别令人惊讶的信息。我猜想,节选报告和巴尔的汇总报告不会有什么差异。”

穆勒3月22日提交300多页通俄门调查报告给司法部长巴尔;巴尔24日将报告核心内容——特别检察官未对川普提出任何指控,整理成4页文件递交国会。

针对民主党和白宫对节选报告的回应,专家认为完全可以预期。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我认为民主党人和白宫的回应相当可预期。白宫会说节选报告印证了司法部长的汇总,整个调查基于一个闹剧,完全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报告证实了这些内容。民主党人会说由于报告的部分内容不公开,那些内容是出于保护个人及FBI的特定需求,他们会说我们还是不知道完整的真相。除非看到完整的内容,我们无法得出结论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没有串谋。”

川普总统推文称,“通俄门案件一直欺诈着你们的总统和美国人民! 这是由龌龊的警察,狡猾的希拉里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制造的。”

目前,针对通俄门调查起因的多个审查也正在进行,司法部日前已成立专项组,审查FBI对川普竞选团队使用的反间谍活动是否存在滥用职权。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