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穆勒報告18日發佈 兩黨反應可預期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週四,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及副部長羅森斯坦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節選版穆勒調查報告。

美國大眾一直關心的穆勒報告完整版將於週四發佈。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我們將看到被調查者的詳細信息和調查人員提供的檔案。將會有很好的細節,但我認為不會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訝的信息。我猜想,節選報告和巴爾的匯總報告不會有什麼差異。」

穆勒3月22日提交300多頁通俄門調查報告給司法部長巴爾;巴爾24日將報告核心內容——特別檢察官未對川普提出任何指控,整理成4頁文件遞交國會。

針對民主黨和白宮對節選報告的回應,專家認為完全可以預期。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我認為民主黨人和白宮的回應相當可預期。白宮會說節選報告印證了司法部長的匯總,整個調查基於一個鬧劇,完全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報告證實了這些內容。民主黨人會說由於報告的部分內容不公開,那些內容是出於保護個人及FBI的特定需求,他們會說我們還是不知道完整的真相。除非看到完整的內容,我們無法得出結論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沒有串謀。」

川普總統推文稱,「通俄門案件一直欺詐著你們的總統和美國人民! 這是由齷齪的警察,狡猾的希拉里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製造的。」

目前,針對通俄門調查起因的多個審查也正在進行,司法部日前已成立專項組,審查FBI對川普競選團隊使用的反間諜活動是否存在濫用職權。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