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市府疫苗强制令 犹太学校被关门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纽约市的麻疹风波依然没有平息,一家布鲁克林的犹太幼儿园,因拒绝提交医疗纪录,遭到纽约市府关闭。

纽约市健康局表示,布鲁克林一家名叫“联合塔木迪科学院”(United Talmudical Academy)的犹太学校,因为拒绝向市府公开医疗和学生出勤记录,被强制关闭。

自上周纽约市因爆发麻疹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又有44例麻疹病例爆出。从去年10月至今,麻疹总数达到了329例,其中284例病患年龄在18岁以下。

市长白思豪本月9日前往疫情爆发的中心地带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并警告任何允许不接种疫苗的学生上学的学校,将会受到罚款和关门的惩罚。

目前,纽约市已经有23间犹太学校和日托中心,因为违反这项规定,被市府开罚。

不过,社区家长团体也在本周也就市府无视他们出于信仰原因不打疫苗的传统,在法庭提起诉讼。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