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仪队竞赛 展现纪律 团队合作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台湾国防部第3届全国高中职仪队竞赛,周六(4/13)在桃园艺文广场举行北区初赛,共有12所学校的团队带来精彩演出,仪队整齐划一的动作,波浪式的操枪表演,每支队伍都表现出极佳的默气,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整齐化一的队伍,操枪动作简洁有力,不管是抛枪、半跪、起身,每个人看起来都精神奕奕。国防部第三届全国高中职仪队竞赛,北部初赛在桃园。

智光商工仪队教练 许家豪:“觉得他们训练之后,他们可能会对长官、长辈会比较尊重一点,尊师重道那种概念会比较明显一点。”

南湖高中仪队队长 詹博凯:“因为我们都需要团队合作,都需要秩序还有整齐度,除了练枪法之外,同时也让我们的队员更加团结,更加合作。”

今年共有12所高

智光仪队副区队长 彭熙文:“一开始的时候常常遇到很多挫折,到后面真的开始表演了,有听学长姊的话了,就越来越有成就感,每次东西都越来越难,就越来越有进步的感觉。看到各校每个都实力坚强,我都有点害怕,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还是可以得到冠军。”

莺歌工商仪队 徐翊睿:“一开始都是从基础开始学,然后慢慢的,你就会学到很多抛枪、旋枪的部分,就会觉得每提升一个等级之后,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成长了,就会想到一直不断的磨练,往上更好。”

每个精彩的表演,背后都要经过不断的练习,才能获得好成绩,市长郑文灿在致词时表示,希望每个学校都能展现平时训练的成果,展现青春活力与团队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黄亮戬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