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一狂风暴雨 当局发布龙卷风警示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周一凌晨,美国国家气象局在纽约地区发出龙卷风警报,纽约市多地也留下了风暴袭击的痕迹。

龙卷风吹袭期间,纽约市以及周边地区遭遇了每小时30英里的大风,还有倾盆大雨。可以看到原本盛开的樱花被打落了一地。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周日晚间,向纽约上州市多个郡,以及纽约市和周边地区,发出龙卷风警报。

纽约上州宾汉顿(Binghamton)地区有高达每小时60英里的大风,在纽约州南部和卡茨基尔山一带,有每小时75英里的风速,导致树木和电线杆被吹倒。

在卡特罗格斯县(Cattaraugus)一度有将近6000户居民停电,目前已经恢复供电。

龙卷风警报在周一清晨5点后,陆续解除。

周一晚间的气温将会降到华氏40度(摄氏6度)左右,强风将持续到周二的凌晨两点,而民众也需要提防大引起成的积水和洪水灾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