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周年 华府法轮功集会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为纪念二十年前发生在北京﹑震惊中外的4.25和平上访事件,部分美国华府法轮功学员周日(4月14日)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举行集体练功和集会活动,揭露中共谎言,同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华府法轮功学员 葛敏:“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纪念这个非凡的日子。”

14日下午,部分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前集会,纪念4.25二十周年。

99年4月25日﹐得知天津警察非法抓捕45名法轮功学员后﹐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中南海附近﹑国家信访办上访,希望给予法轮功合法修炼环境。面对一个以残暴著称的政权﹐他们展现出的理性平和与道德勇气﹐受到国际赞誉﹐也令亲身经历者至今难忘。

曾参加425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曾铮:“法轮功学员们在二十年前的4.25那天﹐向世界展示出的不需要言语的勇气和内心的平和,在伴随着他们超越了最残酷的暴力镇压之后,依然在一如既往地,在这十恶毒世之中,为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

4.25事件在学员代表与政府取得一定共识后﹐很快和平落幕。但是三个月后,这次上访却被中共江氏集团歪曲为“围攻中南海”,成为中共镇压法轮功借口之一。至今这场迫害已持续近20年﹐并还在继续。

原吉林辽源法轮功学员 英语教师 丁晓霞:“在近20年的迫害中﹐我身边有20几位同修先后失去了生命。我自己经历了四次绑架﹐两次洗脑班﹑一次劳教一年加期十个月﹐后又因为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写了一封信﹐给我判了七年有期徒刑。”

为坚持信仰,过去20年中,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监禁、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来自河北廊坊的法轮功学员于敬披露,她的同事、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的杨晓辉,就在本月8日被当地警察迫害致死。

原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 于敬﹕“我希望追查凶手﹐并正告于迫害的行恶者﹐弃恶从善﹐不要继续跟随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二十年过去了﹐这群修炼者始终本着“真善忍”精神默默坚守﹐希望早日唤醒更多人的善念良知。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