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再打一虎 市委原书记赵静波被查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近日,吉林市委书记赵静波调查。近年,吉林省长春市多名官员落马。就在两个月前,吉林市委原副书记杨子明被调查。

吉林省纪委监委15日消息称,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吉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吉林市委书记赵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赵静波出生于吉林长春,历任吉林省交通厅规划处长、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副书记、市委书记、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等。

吉林省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赵静波多次被海外《明慧网》点名,并公布了他的电话号码。

近年来,吉林省长春市多名官员落马。

吉林省纪监委2月25日消息,长春市委原副书记杨子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被审查和监察调查。

现年63岁的杨子明,历任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林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长春市委副书记,2016年3月退休。

海外《明慧网》关于邵慧、穆萍、刘宏伟、于立新、王建国、张俊云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判刑、致死的报导中,杨子明被多次点名。

除了上述两人之外,2018年11月21日,中共吉林长春市前副市长王学战被调查,当时王已退休四年。

同年9月14日,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原副院长许多被查。

同年9月1日,长春市中院办公室主任周越被查。

同年8月30日,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院长、榆树市法院院长张凤军被调查

同年6月21日,长春市中院原院长宋利菲(女)在退休近6年后被查。

2017年12月,长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德友落马。

其中,张凤军、宋利菲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王学战、周越、张德友也曾因迫害法轮功,多次被海外明慧网点名。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