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人不屈服”瓜伊多广受民众支持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周六,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开始对马杜罗政权控制下的石油生产州苏利亚,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当地成千上万民众,聚集在州府马拉开波观看瓜伊多的演讲。同一天,马杜罗在首都宣布,要扩大民兵组织、补充武装部队。

瓜伊多在苏利亚继续展开最新的全国巡访,号召反对派抗议马杜罗篡国。支持瓜伊多的民众手举委内瑞拉国旗、也有人打出美国国旗,还有民众举着将马杜罗关入关塔纳摩监狱的展示牌。

瓜伊多情绪激昂,敦促支持者们继续抗议马杜罗政府,在面对公共服务崩溃时、不要放弃抗争。因为停电影响了该市的抽水设施,居民们饮用水短缺已有多日。

委内瑞拉反对党领袖瓜伊多:“今天,对于苏利亚人民,对委内瑞拉来说,变革已经很晚了,我为此抱歉。但是我可以把头抬高,因为我和你们中的许多人一样每天工作。委内瑞拉不会在任何人面前跪下。让委内瑞拉崛起,委内瑞拉有力的崛起。”

同一天里,马杜罗周六(4月13日)在首都加拉加斯下令扩大民兵,增加近百万成员。由前总统查韦斯于2008年创建的民兵直接向总统报告,旨在补充武装部队。

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在1月份援引委内瑞拉宪法担任临时总统职位,并得到大多数西方国家以及美洲国家组织的正式承认。瓜伊多呼吁委国军方放弃马杜罗,并承诺向军人提供大赦。

新唐人记者严枫、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