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依旧敬业 佼佼夸林志玲:明星范本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先前成为富比士(陆译:福布斯)“亚洲2018慈善英雄榜”唯一上榜的艺人,林志玲12日出席活动担任公益大使,现场热跳ZUMBA呼吁女性定期进行乳癌及子宫颈癌检查,活动结束后也准备搭机前往桂林,持续进行其他公益工作。

林志玲于2019年4月12日在台北出席活动担任公益大使。(黄宗茂/大纪元)

主持人黄子佼(佼佼)透露,林志玲为活动提前20分钟到场演练,还在台上背出许多脚本里没有要她讲的数据,称赞:“她是明星范本。”主持过无数场大明星的活动,佼佼认为,像林志玲这样的个性相当难得,不仅十几年来都没变,甚至打趣说她“变本加厉”越来越亲民。

现场有14岁的粉丝下战帖,要PK挑战1.5倍速快版ZUMBA舞蹈,当然难不倒舞蹈底子深厚的林志玲,她笑着透露:“我有跟小燕姐在一起跳Zumba的群组,所以千人跳的时候看可不可以邀请小燕姐一起?”让黄子佼惊呼:“让她休息一下好不好?一定要把她搞到这么累吗?不要逼她,请多照顾我老板。”

因公益活动认识了很多勇敢的妇癌病友及家属,林志玲表示从他们身上获得很大的鼓舞与感动,“生病的时候最辛苦的不是病人自己,家人也很辛苦,所以大家要记得要爱自己才能够爱家人”。

林志玲P&G 6分钟护一生 X屈臣氏ZUMBA 记者会于2019年4月12日在台北举行。(黄宗茂/大纪元)

她也分享为何想成立慈善基金会,“之前一位朋友跟我讲过一句话,‘志玲姐姐你未来想做什么样的事情、想要怎样被人记住,现在赶紧做’,她那时候真的是一个花样年华的女孩子,有家庭、有孩子,她跟我讲完这句话过了一周她过世了,可是我永远记得她告诉我说,等到你成立基金会,我一定去做义工”,因此唤起她投身公益的使命感。

林志玲于4月12日在台北出席活动担任公益大使。(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