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稳固一党专政 川普文在寅会谈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朝鲜官媒周四声称,金正恩再次当选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其亲信崔龙海也得到了晋升。专家认为,这是金正恩的权力再次得到巩固的信号。同一天,川普总统会见到访的文在寅,继续讨论朝鲜核危机和双边问题。

周四,朝鲜官媒报导,金正恩再次当选“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并获得“全体朝鲜人民最高代表”的称号。再次巩固其权力。

金正恩的亲信崔龙海获得提升,担任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将代表朝鲜参加国际活动。

同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讨论朝鲜和双边问题。

川普没有排除第三次川金会的可能。

美国总统川普:“第三次峰会可能会有。这是一步一步推进,不会很快。我从来没说会(很快),这是循序渐进的。”

川普还表示,也有可能是美、韩、朝三方同时会谈。

美国总统川普:“这也可能发生。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金正恩主席,文在寅总统也将发挥必要作用。”

川普感谢中国和俄罗斯在朝鲜边境的表现。

美国总统川普:“中国和俄罗斯一直在(边境)表现良好。这不意味着他们不能变得更好,但他们在边境一直表现良好。我想感谢这两个国家。”

川普表示,美国将继续对朝鲜制裁,并随时可以加强制裁。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目前的制裁,处于公平水平。我真的相信,将发生一些非常重大事件。我们随时可以增加(制裁),但我现在不想这样做。”

川普还表示,美国正在讨论使朝鲜实现无核化的重大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但目前我们讨论的是重大协议,关于我们如何摆脱核武器的重大协议。”

会谈中,文在寅表示,同意美方提出的朝鲜全面无核化最终目标,希望尽快促成第三次“川金会”。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