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礼宾车事故20死 老板儿子被控40罪名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去年10月,纽约上州发生豪华礼宾车车祸,造成20人死亡,是美国9年来最大车祸。目前检察官向肇事公司老板的儿子提出共40项指控,准备庭审。

斯科哈利(Schoharie)地区检察官控诉肇事礼宾车公司(Prestige Limousine)老板的儿子瑙曼(Nauman Hussain)20项二级误杀罪,以及20项疏忽谋杀罪。

他的案件将于9月庭审,目前以保释金45万美元出狱待审。

检察官表示,28岁的瑙曼明知开车司机没有商业驾照,仍然安排他工作。此外,礼宾车公司车辆并没有通过联邦规定的安全检查,非法上路。

警方指出,虽然礼宾车公司(Prestige Limousine)由瑙曼的父亲所有,但实际营运者是儿子。

去年的车祸,54岁司机、17名乘客及两名路人都在事故中死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