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努钦:美中就执法机制基本达成一致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表示,美国有信心能和中国达成协议,如果谈判失败,美国将加征关税。另外,财​​长姆努钦周三表示,目前双方基本就执法机制达成了一致,并且谈判没有设定最后期限。

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有信心和中方达成协议,但如果谈判失败,美国将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彭斯说,川普总统一直在参与谈判进程,并对达成协议抱有希望。

美国财​​长姆努钦周三表示,双方基本确定了监督机制来执行协议,同意各自成立执法办公室。但谈判仍有问题需要解决。

目前双方基本就执法机制达成一致,美中谈判没有人为设定最后期限。

姆努钦重申,只有达成好协议,川普总统才会和习近平会面。

周二, 姆努钦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与中共副总理刘鹤进行电话会谈,双方周四将继续讨论。

另外,美国商务部周三在“未经核实”实体的危险名单中,新增加了37个中国企业和学术机构。名单周四生效。

业界人士表示,美国公司将谨慎对待这些机构,名单的实际效果大于法律效果。

中共外交部周四称,最新一轮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并就遗留问题进一步磋商。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