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1号砂石车翻覆 占用4车道车流回堵10公里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一辆砂石车今天下午行经国道1号北上70.8公里处杨梅段时,疑为闪避前方小型车翻覆,车身横躺在车道上,载满的砂石则溢出占用4车道,造成后方车辆回堵约10公里。所幸无人伤亡,警方除排除现场状况,事故原因尚待厘清。

中央社报导,国道公路警察局表示,下午1时30分许,由35岁吴姓男子所驾驶的砂石车,北向行驶于国道中山高速公路的外线车道上,在行经70.8公里处的杨梅段时,疑为闪避前方小型车而翻覆在高速公路上。

警方表示,这辆砂石车翻覆后,车身横躺在车道上,占用了内侧、中内、中线、中外车道,仅剩下外侧车道可以通行车辆,造成后方的交通严重回堵,车潮绵延约10公里之远。不过幸运的是,车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而砂石车驾驶在警方酒测后也无酒精反应。

现场执勤员警表示,这辆砂石车已经扶正,但由于砂石洒落数个车道,警方积极设法清除,让部分车道可通行车辆,警方后续也会进行调查,以厘清事发原因。

国道公路警察局表示,一名35岁吴姓男子11日驾驶砂石车,行驶于国道一号中山高速公路外线车道上,北上行经70.8公里处杨梅段时,疑为闪避前方车辆翻覆,造成车流严重回堵。(翻摄照片/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